最近一直被人说傻·

瑞莹·wing·= =

哈哈··

今天去那个色色家附近的考场学车··

= =太多人··有pasar malam tim···

有个人··很好笑··他一直笑笑笑··

结果·那个搞笑的师傅··

= =就和我跟他玩···哈哈··

跟她都快做完所有的东西··

不过我觉得隔壁没坐着他··

我上山都做不到··下不到去··= =

哈哈···

很好玩·

不过有个串婆··生气他啊··

小学同学··可能是我变美了··

可能是他觉得我师父在挑逗她··

可能他真的很串··

他的样子跟以前都没变··

没变美···失望··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

很惹噢我··= 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