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··

上次ry叫我不要去放风筝··

所以··回家了··咔咔···看reborn··结果··被人骂··

真的是吖··用不用整班一起猜我の电话哦··然后~~@@

wing··过分··@@不过·还好··我很大量··哈·@@代表月亮原谅你们啦··

 

过后·一天的劳动节··就·睡吃做看··

做sushi··超可爱的··连猪都做得出··有什么难道我哦··哈哈··

没拍下来··超可惜··

经济做了两课超痛苦··哈哈··假的··

做了x 年前的book keeping···结果··现在要交的··题目不懂去了哪里···炸到··

 

 

今天··就因为··caiyee 生气我了·

没人陪我回家··

我就··选择了··去··凑热闹··education fair··

哇哈哈··我又多认识一个地方了··

legend hotel 旁边的 the mall 的对面的 不懂什么酒店··

哈哈··就在那里···走来走去··

听samuel·传教··XD``

哇··好想很好酱··

然后··有认识了一个什么汶的老老学长··

跟淑女熟了一点点··哈哈··

喜欢··别人的分享··

喜欢。。跟别人分享··^^超爽··

人多多··玩の也开心点··

murdoch·??苍蝇···呜呜呜uw··

很可惜咯··Murdoch··跟添添哥哥··和joujou``读的 brisbana 差太远了··

成本高··

跟爸爸说··

他说供不起噢··@@

哈哈··没办法··有少少穷··>.<

突然跟女儿说说下话··

哎哟··我的天啊··

我真的没什么兴趣要读书。。

我也不想做工··赚不多··?

可不可以搞一些活动··@@可以赚钱的吖·~?

哈哈··可不可以··有些新鲜の的东西玩···

我想玩一些日新月异の东西··@@我···

想开店··

却不想

读书了·

想得美·

是不是有一种行业叫做培训的··

哈哈··给我玩一下··我··要··

阿弥陀佛··

明天要写1200-2000字的作文··

“{描述你理想中的万佛圣城···@@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