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·

今天·

哈·

是昨天··因为先在十二点了··

学会忙忙忙···贰··团康··阿弥陀佛··保佑那天平安无事··^^

zzzZZ..想睡了··哈哈··

超好玩··虽然去炮冰的时候··吃了··冷冷又不饱得饭··

气氛就是··两男五女··后来泳伶加入··哈哈··

鬼故事··哈哈··突然发现我讲の鬼故事··= =冷到··不恐怖的···

金庄··既大胆哦··背着可爱の鲤鱼旗··帮我宣传··爽··哈哈··

现在··才发现··晓睁怕鬼啊的···哈哈···

然后也有跟他们谈我吃素和想做过午不食の修行··

哈哈··被吓到了咧··我就是这样··@@

过后天不作美···下起大雨倾盆··哈哈·

坐着啊邰の夺命车···这的蛮不讲理··错了还说不管他是··扎到··哈哈··

我想说···“马路不是酱走的··”

 

到了哪里··哈有素吃捏··

早知跟爸爸学两招来怎样煲汤···酱我就可以喝甜甜の汤···@@

吃了两碗就= =汤被人弄到了···

哈哈··妈咪啊··我要做西瓜公主··

西瓜好吃··mint iceceram 跟好吃···

6^^拍照是最爽的··哈哈··

期待照片··

遗憾··星期一不能看球赛··

团康··

我要是睡了··呀尽关了一眼··

欧亚粟米那赛···

 

清明時節雨紛紛..路上行人欲斷魂..借問酒家何處有..牧童遙指杏花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