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·

昨天。是earth day··

我竟然没有熄灯一小时··而··

跑去看··鼓了··= =

幸好没白白浪费我の钱去··

不过南强の校舍很美下··

不过比较回中华··我们也不会很差··咔咔··

@@礼堂还挺大下··可是有点怪··》。《

刚开始··等了很久··看了很久那个···影片··= =

好不容易··等到了··结果再剪彩···我要波波(ballon)··= =

只有一句哇哇声···太厉害了··不过有少少中华的风格···

希望··那个···飨宴是在我生日那天有啦··^^

最帅的是··他们整场都没有关帘···可是把鼓搬回去的动作是一致的··

喜欢他们跟那个舞蹈一起配合の~

超好看···^^

期待今年の万人演··(鼓队+身创··)

哈哈··

很感谢··欢真··载我··告诉我看那么精彩の表演··

而且··跟鼓队··近距离了一点点··

开心··想做鼓队的经纪人··(just 中华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