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·

赞美·睡不着··

我却为了这次而发梦··可悲··还好·只是梦到我跟他们出街迟到两个小时··==

哈哈··结果。。I 'M THE earliest··kaak···

坐她车很爽··咔咔··去到一个··叫做···the curve 的地方··@@

那里·有。一个叫做DISHO 的五零吉店···害到文佩差点没钱回家··咔咔··

爽·==

今天原本想豁出去看恐怖片··结果··

= = 什么电影院··没人的··只有我们四个人··@@

jin hutan---aki···= =感动到··@@可怜到···残忍到。。容易猜到···

马来西亚片··okay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···

弄到可爱的慧琳仔··笑着出场···

经济萧条到···有整④排人订了票不要进场··

哎哟··我的天( ⊙ o ⊙ )啊!厕所难找到··@@

下次我会记得··在扶手电梯-有红色的圆圈那里···

哎哟·谈到prom night··穿裙有一点··= =皮肤颜色有点不均··肚子没很小··

越想越奇怪·

谈了很多乱七八糟の东西··

爽··哈哈··我要照片··

= =很paiseh 下··

浪费赞美的车油钱··

期待下次再出去··

和聚会··

不过比较希望下次是文佩载@@

O(∩_∩)O哈哈~·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