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师最不喜欢看到的题目~就是无题~

咔咔~~为什么没有看合唱也那么累~~

如果看了合唱不是更累@@

昨天早上找联课·吖忘了跟老师说我忘了带作业来~

(是我太好人了。带了我朋友的书就·咔~就忘了带·)

第一次下课像白痴酱跟那个“疯丰”宣传本学会的衣~adui~

第二次下课分组成功~哈哈~

放学又找老师瞎聊·和那傻傻的执委~

一起聊天·聊学生生活爱情·~

同是天涯沦落人~原来我们也是有共同点~

真的是真情告白酱··一直不露的把内心挖出来讲给她听~~咔咔·

他最经典的是他说了一句话(其实很多句):我很成熟【被人说惯我幼稚,结果= =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我讲话很有point【我朋友都说我讲话没重点,不过他解释的是他们很多都忘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讲出来 。。他们严重炸到。。将都可以·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这个我不能相信·【他说我勤劳·那以后的主席不是要想我那样~~last minutes 筹委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席赶不出东西来,我一下就解决掉他】~我是我要的好不好~

 

不过他的话让我心凉多了~~

毕竟他是新手·我也是·外表我是讲的主席也不错的··

= =冲凉先·等下还要带团···咔咔···~~

@@come bak~~

 

不说了·我的重点说完了·~嗒嗒···

等下要见老师···怕怕···

比日本团还要怕··

跟地理主席挑战··认识全部会员··咔咔···

祝我ls 成功··!!带团开心啦··~这次我一定会好好的善用我相机··咔咔~~

( ^_^ )/~~拜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