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ha...超没有圣诞气氛···全部人都在睡觉。。。包括我。。半睡状态中···

emm。。。昨天太疯了···

琢磨。。。玩咯111.。。

平安夜那一天。。

我跟一般不认识的人一起看戏。。

超爽。。不过电影4:20pm。。等的有些忧闷。。。

看了blot··冷死我

隔壁不认识的家伙穿超长的。。。

那只狗很可爱。。可是我比较喜欢看真人演戏。。哈哈

过后就拿我很久以前的pizza voucher 去take a way 一个vege pizza without onion dak。。

pizza-ing

fren house过后一个急call 就去了eylnn 家。。

忧闷的妹妹继续忧闷。。不过也知道了咱们很多秘密。。

其实没有bbq。。那天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。

以前晚上都是睡觉。。那天是玩牌和享受吃宵夜。。

walao她的家的冷气超冷的。。。冷死我了。。。

穿了厚厚的冷衣还是冷。。。卡卡。。。

11点多约小妹妹出来。。喝茶。。不小心看到哥哥。。载着matlatlou。。

12点他们放烟花。。不喜欢。。太吓人啦。。鼓声是超大声的。。不过是连续的。。

可是烟花是piu' bom。。一舜间酱。。喝了很贵的茶。。发现我没带钱。。朋友请。。谢谢。。

accompany zhi hui bak give 变态追。。。but now still safety。。

talk-ing 说学会咯。。。听了有够打击。。。>.<

playing card。。。原本没win 没lose 的。。。朋友一句话说:“多嘴的人是不会赢得啦”结果我连赢⑤次。。他们很无奈。。我一下就end 了那个game。。。

哈哈。。最近超开心的。。我的友淇吃素了。。elynn 弟弟也吃素了。。

我去他家就不用饿肚子了。。卡卡。。。

haha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