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突然发觉我的适应能力不是那么好。。

怎么说呢。。。pangkor。。。食物弄到皮肤敏感。。

melaka(慈济+坐船。。吃太饱。。拉肚子一整天)。。。

回来了因为家里太少东西吃。。。我尽然吃宵夜(不过不好吃。。因为我煮的@@)

你说够力没?贰。。。饿了。。。

有时我真的很像丢掉电话。。。只是昨天就sms 4 块了。。。

没钱了。。。家里有最多钱是我。。。用的最有意义也是我。。咔咔。。

钱买回忆。。有酱的感觉。。。

明天就公布班级了。。。佛菩萨要保佑我不要跌班。。。

因为我看初一有17 班。。。每个平均55个人。。。

高三一定是40++~~

希望奇迹是55 个人一班啦·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